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笨珍县中学组学联乒乓赛成绩,李家富、李惠婷称王封后

 
(龟咯8日讯)笨珍县中学组学联乒乓赛于日昨假拿督彭嘉华国中冷气礼堂圆满举行。峇礼国中的李家富以及斯里国中的李惠婷 在18岁以下组男子及女子单打赛中摘下冠军宝座。拿督彭嘉华国中的黄祺昊和李佳龙组合获得男子双打赛冠军,而 斯里国中 的李惠婷和江可莉组合在女子双打中封后。

赛会是由笨珍教育局体育理事会主办,拿督彭嘉华国中承办。出席颁奖礼的包括拿督彭嘉华国中校长莫哈默沙比里、课外兼修课程主任韩扎、笨珍教育局体育理事会主任兹汉利及笨珍县学联乒乓技术主任王秀润。

兹将成绩列下:
18岁组男子单打:冠军:李家富 ( 峇礼国中 )、亚军:陈永鑫  ( 培群独中 ) 、季军:黄祺昊  (拿督彭嘉华国中 ) 、第四:罗诗盛  ( 培群独中 )。

18岁组女子单打:冠军:李惠婷  ( 斯里国中 )、 亚军:张子萱 (哈芝阿曼国中 )、 季军:吴佳恩 (拿督彭嘉华国中 )、 第四:江可莉  ( 斯里国中 )。

18岁组男子双打冠军:黄祺昊和李佳龙(拿督彭嘉华国中 ) 、亚军:陈永鑫 和 罗诗盛(培群独中 )、季军:李家富和哈金费吉里 (峇礼国中)、第四:黄祺恩和邱文斌 (拿督彭嘉华国中)。

18岁组女子双打冠军:李惠婷和江可莉 (斯里国中)、亚军:邹文惠和张子萱 (哈芝阿曼国中)、季军:吴佳恩和陈雯婷 (拿督彭嘉华国中)、第四:陈晓熙和陈可宁 (拿督彭嘉华国中)。

18岁组非华男单冠军:莫哈默法力 (哈芝阿曼国中)、亚军:莫哈末哈吉(哈芝阿曼国中)、季军:亚基米凯尔(峇礼国中 )、第四:艾曼纳库(武吉辖宗教中学)。

18岁组非华女单冠军:诺艾阿米拉(拿督彭嘉华国中 )、亚军:西蒂努莱珊(马汉宗教中学)、季军:诺卡姬哈(马汉宗教中学)、第四:诺比拉伊扎(拿督彭嘉华国中 )。

1莫哈默沙比里(左2)颁发男子单打赛奖项,冠军李家富(左3)。右2为兹汉利、右1为韩扎。
2全体的女子单打赛优胜者与颁奖嘉宾莫哈默沙比里(右3),冠军李惠婷(左2)。左1为王秀润。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