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文律乐育学校举行戊戌年《金犬传祥迎新岁》新春庆祝活动

 (龟咯25日讯)笨珍文律乐育学校于日前举行戊戌年《金犬传祥迎新岁》新春庆祝活动。

该校董事长梁镇华表示,华人新年是大家团圆欢庆的好日子,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学生拥有新希望,并提醒学生在拜年时必须谨记华人的传统文化,珍惜佳节时与家人相聚的时光度过快快乐乐的新年,注意饮食,并时时刻刻感恩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该校校长陈惜桦表示,举办该次新春欢庆活动的宗旨是为了让学生了解华人传统节日的精髓,并促进董家协成员及学校师生与家长的互动并发扬中华文化。是日,乐育学校家庭不分种族齐挥春更显团结与增添新春的气氛。

当天的新春活动也邀请学生家长一同欢庆新春佳节。这是让家长能够通过学校所主办的活动,与孩子和校方有着更紧密的关系。

陈惜桦校长也感恩老师们同心协力、群策群力,精心布置新春活动的会场。除此之外,她也感谢给予行动上的支持和赞助了这次新春活动的经费。校方也感谢家协理事们赞助年柑给全体师生,让乐育学校的成员们提早感受到新年的气息。

    在这新春气息满溢的日子,出席者也不忘共同欢唱悦耳的新年歌曲。一首接一首的新春曲子,首首熟悉且经典,大家放声高歌。《金犬传祥迎新岁》新春活动,就在一片热闹欢笑中结束。
当天的活动包括了学生问答比赛、挥春、舞蹈表演等新春活动。出席者包括了董事长梁镇华、副董事长陈顺南、董家协成员及家长。


1乐育学校董家协理事及老师向大家拜年。
2 全体的马来教职员也与校长陈惜桦(右3)和董事长梁镇华(右1)一起挥春。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