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18

笨珍县学联乒乓锦标赛,乐山学校获四冠佳绩

(龟咯21日讯)笨珍乐山学校在日前所举办的笨珍县学联乒乓锦标赛中,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该校包揽了全部四项比赛项目的全部冠军。菲达吾获得男子12岁男单及男双冠军,林佳譞则获得了女子12岁女单及女双冠军。另外,张皓俊也获得了男双冠军及男单殿军,而李宇宪则获得了男双亚军及男单季军。他们四位学生也获选参加3月在东甲所举行的全柔赛。

该校校长林士珊感谢老师的指导及训练。她希望学生能够秉持着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来面对即将开战的全柔赛。

 1获奖同学与黄锦华副校长(左一)、林士珊校长(左二)、教练洪荣坚(右二)及裁判黄仁卫(右一)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