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18

笨珍双兰育民学校新春晚会

 (龟咯12日讯)为迎接新春的到来,笨珍双兰育民学校进行了一系列的新春活动,让校园洋溢着欢乐新年气氛,其中包括布置校园、师生齐挥春、立春“立蛋”,至刚举办的新春晚会。

董家协代表陈章群表示,在新年献词时也感谢关圣宫舞狮团、文律土风舞班、扯铃助教团为晚会准备精彩的表演,以及所有赞助新春晚会的热心人士。同时,也为大家献上新年祝福,希望在2018年里,大家继续共同迈进,迎接美好的一年。

新春晚会获得各界热烈的反应,当晚出席嘉宾包括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历任校长、文律区各校校长、副校长及老师们、董家协成员齐聚一堂,所有的家长及许多校友都参与盛会,可说是热闹非凡。

当晚的节目多姿多彩,包括瑞狮迎宾、齐捞鱼生、新年歌舞表演、齐唱新年歌、扯铃表演、幸运抽奖以及财神驾到。尤其到了幸运抽奖环节,师生们都紧张万分,期望能获取丰富的礼篮礼品。当晚赢得大奖的幸运儿是罗俊延同学。最后,财神驾到的环节更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沸沸腾腾。大家都围向财神爷,期望来年福气、财气样样旺!








1新春晚会大合照
2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前排中者)、历任校长、文律区各校校长、副校长及董家协成员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