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18

双兰育民学校参加文律区学联乒乓赛表现不俗

(龟咯2日讯)笨珍双兰育民学校日前参加文律区学联乒乓赛表现不俗。该校成功囊括了非华裔女子组冠军和亚军、非华裔组男子组亚军、女子组亚军和季军五个奖项。

其中,诺丽华同学和西蒂已是第二次获得非华裔女子组冠军和亚军。依范同学也顺利在非华裔男子组中获得亚军。而该校的罗宇涵同学和颜雨萱同学也在女子组亚军队伍中获得亚军,可喜可贺。

该校校长陈明安感谢老师和同学努力耕耘和用心付出。他也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兹将成绩列下:非华裔女子组冠军:诺丽华、亚军:西蒂。
非华裔男子组亚军:依范。
女单亚军:罗宇涵、季军:颜雨萱。

1获奖学生与陈明安校长(左一)、副校长兼教练颜洸深(中)及带队老师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