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1, 2018

笨珍乐山学校笨珍县华小戊戌年挥春邀请赛获佳绩

(龟咯22日讯)笨珍乐山学校在日前所举办的2018笨珍县华小戊戌年挥春邀请赛中获得了佳绩。曾心妍获得了小学组亚军,李湘淋则获得优秀奖,是项比赛是由耕文学校主办并由校友会协办。

该校校长林士珊表示,书法或挥春都是中华文化的精髓,学生除了掌握课业上的知识也可以借着学习书法达到培养高尚品德的目标。


1获奖同学与该校校长林士珊(左一)、黄锦华副校长(右一)及洪荣坚老师(右二)合照。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