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18

龟桥修文华小庆祝戊戌年新春联欢会暨挥春比赛


笨珍龟桥修文华小,在校园礼堂庆祝戊戌年新春联欢会暨挥春比赛。

该校校长洪瑞梅指出新春联欢会暨挥春比赛是该校长年活动之一,以借此让师生及家长们有一个交流的机会。

春节装饰让校园洋溢着喜悦的气氛。同学们载歌载舞充满春节的欢乐。修文董家协慷慨分发全校每位同学红柑一对及红包一封,让同学们雀跃万分。同时董家协也赠送每位老师一箱柑。

此次的活动获得家长们的踊跃参与。最后,老师及家长们在一片欢乐的捞生中结束。

1挥春比赛获奖同学合照。第二排左一为洪瑞梅校长,左三为廖颖慧副校长。
2修文董家协慷慨分发全校每位同学大吉一对及红包一封。
第二排左一为洪瑞梅校长。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