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文律乐育六校举办新春联欢会,各族师生齐聚一堂,体验浓厚的新春气氛


(龟咯25日讯)笨珍文律乐育六校于日前举办了新春联欢会,各族师生齐聚一堂,体验浓厚的新春气氛。

该校家协主席蔡日兴则表示农历新年是华人的一个古老传统节日,已有五千年的历史。学校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让 师生和董家协能齐聚一堂,共同度过这个佳节,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他祝愿学生们学业进步,教师们工作顺利。最重要是家长能多参与校方举办的活动并配合校方共同提升学术成绩。 

该校副董事长王孙国表示他希望董家协及家长们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并结合力量协助学校的发展。最后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从中得到启发并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该校校长何雨业在致词时感谢董家协的鼎力支持与赞助,其中就包括了派发红包、年柑等等。这次的新春联欢会也是配合了教育部所拟定的学校方略与家长方略,以让家长们能够多参与学校所举办的各项活动。

活动项目包括幸运抽奖,歌舞表演,最佳新年气氛服装比赛及董家协派送红包和年柑给师生。

1后排左起:家协主席蔡日兴、校长何雨业、副董事长王孙国、与服装比赛得奖学生合影。
 2 校长何雨业、副董事长王孙国、家协主席蔡日兴、全体教职员、家长及同学们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