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6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进行全国信托学校观摩交流会



(龟咯2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二校日前成功进行了全国信托学校观摩交流会。该校是教育部遴选参与《信托学校计划》下的全国唯一华小,为期五年的信托学校计划,目前已迈入第三年段。

今年阿米尔基金会常年研讨大会在柔州盛大举办,全国信托学校代表汇集新山的成功海滨酒店,场面隆重。北干那那育民二校被选为观摩交流学校,让嘉宾见证3年期间,学校已由雏形阶段逐渐转型至所要求水准,逐步为培育全能发展学生, 与国际教育接轨指标迈进。

当日,在邝爱念副校长的带领下,该校军鼓乐队热烈迎迓,来自各领域的20位教育同道及官员的莅临。校长王敬福在迎宾会上简介育民二校在信托学校计划下的转型进展,学习环境及教学法的提升,学生领袖团及家长义工团的成立,整个大环境如何更积极塑造有效学习。该校两位中层领袖黄颖欣老师及哈芝老师也提呈幻灯片为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一路走来所克服的难题及团队心态的成功改变,成就了目前优越的高效学习环境,让莘莘学子受益。

随后,学校领袖团的小领袖:苏柳静、邹婕宁及杨佳龙深具信心带领訪客巡视校园,并介绍各具备学习功能的景点。小小领袖大方表现令访客赞叹,并纷纷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嘉宾被带领到该校《日昇视听室》,由副校长杨慧君主持座谈交流,期盼大家视察校园后,褒贬坦诚相告,以便校方据赞赏为动力并再度跟进不足之处。

过后,副校长吴志生向嘉宾分享校方如何与家长及社区组织的联系配合。校方安排嘉宾参与一系列的教学活动如:制作纸黏土、篮球训练、跆拳道训练以及课堂教学模范, 让他们身历其境感受以学生为主协作互动式学习的乐趣。

校方感谢金老师于制作纸黏土课程热心指导,邝教练与梁教练的积极配合推动篮球课程,社区组织的扶持,董家协、家长鼎力配合,促使育民二校信托计划第四指标顺利达致,莘莘学子受益匪浅。


1育民二校教职员与全国信托学校代表合影。
2谢金老师于制作纸黏土课程指导。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