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耕文学校马六甲知识之旅



(龟咯11日讯)笨珍耕文学校日前举办了六年级毕业生两天一夜马六甲知识之旅。一行人共30位学生及10位老师浩浩荡荡出游。

参观地点包括蝴蝶园、颠倒屋、人造沙滩、红屋、古城门、三保山等,此外同学们还有机会游船泛舟河上,欣赏两岸美景及乘坐旋转塔凌空眺望马六甲海峡。

该校邱玉珍校长透露,此次的知识之旅目的在于让学生放松心情,增广知识,体验不同的生活,同时也让学生在旅途中学习与人相处之道,学习照顾自己,培养合作及团队精神。校长也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导游的好介绍,司机的尽责,同学们的配合,让此次的旅程能画上完美的句点。

2天1夜的行程虽然紧凑但很顺利,同学们都忘掉烦恼,尽情玩乐,个个都流连忘返,最重要的是知识回程时大家都是知识满满。

1全体师生在蝴蝶园合影
2让我们一起到翻转倒置的世界,体验颠倒空间。
3圣保罗教堂全体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