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培群一校世界数学邀请赛黄子维荣获世界等级的铜牌

(龟咯1日讯)培群一校5年级学生黄子维日前参加2016年世界数学邀请赛,在决赛中表现出类拔萃,荣获世界等级的铜牌。此外,黄子维同学也在2016年第12届IMCU国际数学竞赛联盟中获得铜奖的殊荣。
另外,该校两名学生也在8月份参加了由国家语文出版局(DBP)主办的2016年度语文和文学节庆典,他们分别参加了全国华小和淡小国语讲故事及演讲比赛。两名学生在这两项比赛中双双报捷,获得佳绩。一年级的陈康恒同学在该文学节庆典的全国华小和淡小国语讲故事比赛中,获得季军。该校五年级的黄子维同学在全国华小和淡小国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表现值得鼓舞。
该校校长林慧娟非常满意学生们的表现,也不忘感谢老师们与学生们所付出的努力,并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勇于尝试,继续在学习的道路上,开发更多的可能,得到更多的乐趣。
前排左起:陈康恒、黄子维。 后排左起:哈菲兹师、林芳师、林慧娟校长、法之里师。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