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耕文学校2天1夜制服团体生活营

(龟咯7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于该校举行了2天1夜制服团体生活营。

校长邱玉珍在致词中表示举办此项生活营的目的在于让学生有机会体验户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体合作精神。她也希望学生能从营会中有所收获,并学以致用,让营员在日后的课外活动生活中,更有纪律和发挥团队精神。

课外活动主任高翠华表示,学生们在生活营中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其中包括烹饪、营火会、户外探险、结绳及操步等等。

她也表示,该校5,6年级童子军共39名学生及14位老师参与此项生活营。学生带备留宿的衣物用具,及积极学习成长的心志聚集礼堂,聆听营长阿烈士老师的指导,大家分工合作把多个帐篷搭建起来,然后开始跟着营会时间表学习与实习。

所有同学在烹饪项目中大显身手,煮出一道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大家也在户外探险时充分表现出团队合作精神,共同完成任务,冲破重重难关,最后胜出。生活营的各项活动都让童子军们的知识增加不少。营会结束,陈永鑫及郭子莹分别获得最佳男女营员。

1同心协力搭帐篷。
2营员们合力烹煮美食。
3户外探险,开心又难忘。








制服团体生活营大合照。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