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育民一校笨珍国庆象棋锦标赛获冠亚

(龟咯15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学生于日前参加笨珍象棋公会主办2016年笨珍国庆象棋锦标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小学组的比赛中,该校学生囊括了首二奖,其中郑泽智荣获冠军,黄祺昊则获得亚军。

该校陈金玉校长恭贺有关得奖的学生,也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为校争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来日有更好的表现。

1左起为陈金玉校长,郑泽智同学, 黄祺昊同学,刘幼好副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