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6

南马华小举办中秋晚会


(龟咯7日讯)笨珍南马华小董家协日前举办中秋晚会,吸引逾300人携带家眷踊跃参于其盛,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南马华小董事长郭云集太平局绅表示,举办中秋晚会是当地每年必办的传统节日,他当晚也宣布拨款一千令吉予南马华小的清寒学生以补助日后学业上的急需。他也表示,协助这些清寒子弟乃首要重任,因为教育、营养及身体健康对一个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当天晚上郭云集也带领传灯仪式,象征华教传薪火,源远流长。节目精彩丰富如:祥龙迎宾、五路招财童子、大圣爷及财神爷互通嘉宾。除此之外,卡拉OK、猜灯谜、幸运抽奖及表演夜光龙也将节目推向高潮。

 1巴力西贡南马华小董家协理事及校长与笨珍泰兴南华龙狮团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