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民众学校会务顾问杨朝丰老董事长举殡,杨氏家属捐献18个团体

 (龟咯26日讯)日前不幸病逝的民众学校会务顾问杨朝丰老董事长举殡时,受到约50名民众师生、校友及董家协成员出席举缤仪式。该校特安排巴士接送学生到丧府为这名生前受师生爱戴的前任老董事长送行,致以崇高敬意。

该校现任董事长郑伟亮表示,杨朝丰生前热爱华教,曾担任该校家教协会主席要职,并于1989年接任副董事长一职。在“建校希望工程”中,为解决校地、筹建综合礼堂等事件上杨氏落力奔走筹款,为慈善不遗余力,这种高尚而且充满爱心的情操,值得后辈们学习。

他指出,2002年开始,杨氏成为民众学校董事长,对校的发展总是有求必应,从各方面提供支持、指导和帮助,促使学校快速成长,早出成果。杨朝丰于2014年卸下董事长的职务,但他退而不休,依然担任会务顾问,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杨氏生前为人谦虚、有责任感,他的离去是民众学校的损失。

他披露,多年来,杨朝丰捐助无数款项为建设教育,受到当地政府及社会人士的称赞,故获柔佛州苏丹殿下颁赐P.I.S.有功勋衔,并于2005年荣获柔佛州务大臣颁赠乐龄服务奖。

杨氏3儿子杨增平则指出,除了维护教育,父亲也是笨珍潮州会馆发起人之一,同时也是笨珍京果杂货商公会的发起人之一。其父创办了再丰盛有限公司后,认为县内必须有个组织来联系、团结及协调同业们,同时维护杂货商的利益,于是与同业们一同成立了笨珍京果杂货商公会。其父曾出任笨珍京果杂货商主席一职,同时也曾担任柔佛州京果杂货商联合会会长。

他披露,笨珍广东义山亭在日军投降后成立。当时由杨朝丰及吴如思等7人发起合资购买义山活动。对于文教方面,其父在80年代时曾担任笨珍培群校友会主席,也曾担任培群独中董事财政。除此之外,他更是民众学校的功臣。数十年来对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他表示,如今他担任民众学校董事会财政,同时也担任多个社团组织要职。他将依据父亲生前教诲,追随父亲服务社会的精神,为社会及教育付出、奉献。

杨氏家属也将所获帛金全数捐出,共捐献了5万3000令吉予以下18个团体,既:笨珍民众小学、笨珍扶轮社洗肾中心、笨珍华人社团联合会、新山杨氏公会、笨珍水兴体育会、笨珍德教会、修德善堂笨珍分堂、笨珍培群独立中学、笨珍中华商会、笨珍成德堂、笨珍培群校友会、笨珍慈善基金会、笨珍培群一小、笨珍京果杂货商公会、柔佛州京果杂货商联合会、笨珍仁爱俱乐部、小笨珍大伯公庙、笨珍潮州会馆。

1:已故杨朝丰
2:杨增平将追随父亲的步伐,继续为社会及教育做出贡献。
3:民众学校董家协、校友、师生出席举缤仪式,致以崇高敬意。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