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育民一校全柔新苗乒乓锦标赛成绩优异,黄莘恩新苗乒乓州手

(龟咯26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3名学生获选为笨珍县代表,于日前参加在古来举行的全柔新苗乒乓锦标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

校长陈金玉祝贺获奖学生,也希望获选代表柔佛州参加全国新苗乒乓锦标赛的同学再接再厉,为柔佛州、笨珍县及育民一校争取更高的荣誉。她亦感谢负责老师的付出及奉献精神。

3名参赛的同学是李佳龙、黄祺昊、及黄莘恩。

球员们在上述比赛荣获的成绩如下:
     
男子13岁团体赛冠军: 李佳龙、黄祺昊。
女子10岁单打季军及女子10岁团体赛季军:黄莘恩。                
黄莘恩同学也获选代表柔佛州参加于12月份在森美兰州举行的全国新苗乒乓锦标赛。

图左起为 刘幼好副校长、陈金玉校长,黄莘恩、李佳龙、黄祺昊、林明辉老师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