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6

培群一校、二校举行运动会, 培群一校的黄队及培群二校的青队全场总冠军

 (龟咯15日讯)笨珍培群一校、二校于日前顺利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培群一校的黄队及培群二校的青队都以最高的积分获得全场总冠军。

培群一校、二校两校今年延续去年的合作方式,联合进行运动会开幕仪式。两校红、黄、蓝、青各队的健儿们随着运动会开幕曲的响起,以整齐的队伍及稳健的步伐顺序列队入场,并向台上的嘉宾敬礼。运动员们个个信心满满,带着队员们的祝福及鼓励,准备在运动场上为各队伍争光。此项常年活动主要目的是锻炼学生们的体魄,让学生从各项项目中体会团队合作及发挥体育精神。

校长施清清在开幕仪式上致词时表示,举办运动会主要是让学生有机会接触课堂以外的活动及知识,也借此机会锻炼学生的体魄,让学生的身心得以全面发展。她也提醒运动员必须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她也希望健儿们积极表现,为个队伍争取荣誉。健儿们在运动场上所发挥的拼搏精神,将有助于他们战胜未来的各项挑战。

培群二校家协主席陈丽丽则呼吁同学们发挥团队精神,并互相鼓励,以正面的运动精神,完成使命。她也表示,人有无限的潜能,只要具备信心及勇敢精神,运动便能使他们的体格变得强壮及意志力变得更坚定。

另外,该校董事长陈亚栋先生致开幕词时表示分外欣慰,因为本年度培群小学两校能再次联合进行运动会开幕仪式。他希望两校继续合作联办各项活动,让两校师生从中互相学习。他也在仪式上表示,运动员们能通过各项运动项目,体现出团队精神。他也呼吁大家平时多做运动,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为社会做出贡献,从而体现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献身精神。

运动会开幕仪式接着由培群二校运动员代表罗诗婷同学带领全体健儿们进行宣誓。此外,今年运动会开幕仪式由培群二校的体操队带来体操表演为运动会掀开序幕。过后,各队运动员相继列队离场,两校各项运动项目竞赛按预定程序全面展开。两校运动会比赛项目不乏有赛跑(100米、200米)、跳高、跳远、丢铅球、标枪等等。此外,今年两校的竞技比赛也为运动会增添了不少欢乐气氛,包括以汤匙传乒乓球、顶豆袋夹球跳、塑料板子桥等等。

最后,本届两校运动会各项比赛成绩出炉。培群一校的黄队及培群二校的青队都以最高的积分获得全场总冠军,分别成为两校本年度运动会上最终的大赢家。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