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常年运动会,黄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龟咯4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于斯礼龟咯国中草场成功举办常年运动会。黄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各队选手在草场上使出浑身解数,竭尽所能为各自的队伍争取分数。此届运动会中黄队运动员在各个项目中夺取不少分数,最终获得全场总冠军。最佳男运动员来自红组的陈贤恩;最佳女运动员则是来自黄组的刘婉勤。

运动会设了100米、200米、跳高、跳远及4X100米等项目。全校学生都必须参与至少一个项目。

校长邱玉珍在颁奖典礼上致词时表示,举办运动会主要是让学生有机会接触课堂以外的活动及知识,也借此机会发掘学生的潜能,从而锻炼学生的体魄,因为要有健康的体魄才有能力把学业搞好。他也提醒同学把在竞技场上所展现“胜不骄,败 不馁”的精神,发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最后,邱校
长也感谢龟咯斯礼国中借出草场让运动会能顺利进行。


1.最佳男女运动员陈贤恩和刘婉勤
2.黄队以出色的表现成为运动会全场总冠军
3.运动场上大合照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