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乐山学校毕业典礼暨叙别会,欢送毕业生及林宛忻老师

(龟咯25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办第56届毕业典礼暨叙别会,欢送70位毕业生。同时,该校也欢送林宛忻老师调职到马六甲州执教。仪式上,毕业班学生高唱骊歌并呈现了一连串的歌舞及话剧表演,并与嘉宾、师长握别。

该校校长林士珊表示,小六毕业并不是人生的终点,在未来中学的生涯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并祝福毕业生。她希望学生不要忘记母校的教诲,以该校为荣,并要懂得饮水思源。同时,林士珊在致词时也祝福在该校执教的林宛忻老师在新学校能够教学愉快。

家教协会主席黄秀春感谢毕业生的家长踊跃出席孩子的小学生涯的结业礼,学生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感谢父母亲及师长的辛劳付出。

副董事长刘茂章表示,学生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家长抽空出席该毕业典礼,见证自己的孩子终于小学毕业。他表示,中小学的学习环境都不一样,学生应该学习提升自我的竞争能力,自我增值。他衷心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及怀念该校的美好时光,并在日后能够回馈母校,为华教做出贡献。

学生代表黄丽珊致词时表示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并怀念在该校就读六年的美好时光。黄同学衷心感谢该校师长谆谆善诱的教导,以宽容的心包容同学们所犯下的过失,并尽心尽力的协助学生在学业及课外活动争取佳绩。

毕业生代表胡伟俊移交爱校献金予林士珊(左二),右起为刘茂章及黄秀春。

毕业生代表何泽辉(左)及许仕康(中)赠送礼品予该校教职员联谊会,右起为刘茂章、黄秀春、林士珊及黄晓玲。

毕业生从林士珊(左二)手中接领毕业证书,并由刘茂章(右)及黄秀春(左)陪同。

毕业生呈献逗趣可爱的《西游记》之铁达尼号篇,让全场开怀大笑。

教职员联谊会主席黄晓玲副校长(右二)赠送纪念品予林宛忻老师(中),并由黄秀春(左一)、林士珊(左二)及刘茂章(右)陪同。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