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民众学校“吉隆坡之旅”


(龟咯19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于日前举办了“吉隆坡之旅”,不仅为了让会考生松懈身心,同时也能增加学生的课外知识,认识我国的旅游胜地,从中希望藉此能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毕业旅行是其一有效的学习管道,通过外出旅行,能增广学生的学问和经验。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是次的旅游景点包括了参观国家纪念碑及博物院。

与此同时,该校师生也前往双峰塔、国油科学馆、国家动物园、肥皂厂、i-city、Beryl’s巧克力屋、适耕庄及米厂等地参观,从中丰富学生的知识。

1: 民众学校师生于肥皂厂前合影留念。

2:民众学校师生于国家动物园前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