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民众学校6年级毕业生学之旅



(龟咯14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于日前举办了43夜“6年级毕业生学之旅”,通过团队式的外出旅行,增广学生的学问和经验。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该校为让学生于会考后松懈精神、舒畅身心及增广见闻,特地组团前往砂劳越州旅游。此行让学生获益不浅,尽兴而归。

是次旅行团所参观的景点包括史蒙谷保育中心、杨氏鳄鱼场及迷你动物园、马当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古晋市区、砂劳越河、砂劳越文化村、猫博物馆等地。此次的旅行,获得一行40余人热烈响应。

16年级毕业生学之旅全体师生猫城博物馆前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