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乐山学校颁奖礼暨恳请会,学生呈献一系列歌舞表演

学生呈献如诗如画的扇子舞赢得全场观众喝彩。

(龟咯24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办颁奖礼暨恳请会,家长热烈响应让场面更加温馨。出席者包括了笨珍县华校督学丘玖南、董事长关庆福、家协主席黄秀春及董家协理事成员。

董事长关庆福在致词时欢迎新任校长林士珊前来该校掌校,并希望日后该校三机构能够非常融洽的合作,为学生老师福利做出最好的努力。关庆福恭贺所有的得奖学生,也勉励其他没有获奖的学生再接再厉,来年继续努力,表现自己。他说,家长如果能热烈响应学校所举办的活动,就犹如一支强心剂,让学校能够全力以赴进行对学生有益的活动。

校长林士珊表示,学生应该时刻努力学习,并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完成自己所定下的目标,为校争光。她感谢该校老师的谆谆教导,让学生不论在校内或校外比赛取得良好的成绩。

家教协会主席黄秀春强调,该颁奖礼让学生得到了受表扬的机会,为一年来的努力画下完美的句点。黄秀春感谢家长及教师无私的奉献,让学生无论在学校或家里都能取得平衡的学习发展。

笨珍县华校督学丘玖南致词时恭喜该校成功举办了隆重的颁奖礼暨恳亲会。他表示,颁发众多的学术类别奖项,能让这一年内付出努力的学生给予最终的肯定。他也勉励没有得奖的同学不要气馁,因为青春就是本钱,来年做好更充分的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

仪式上,各级学生也呈现了一连串的歌舞表演包括了扇子舞、中华民族舞蹈、马来民族歌谣Dikir Barat、英文相声、大合唱等表演,可谓多姿多彩,让台下观众大饱眼福。

 丘玖南(后排右一)受邀颁发学术优异奖予学生。

恳请会上演了感人的学生拥抱家长的画面,让该典礼更具意义。

可爱逗趣的学生在台上呈献甜美的歌声。

马来民族歌谣Dikir Barat让观众感受大马多元文化的色彩。

 蒙古风味的舞蹈让大家大饱眼福。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