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第19 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成绩

全体的优胜者与嘉宾和教练合影。

育民一校以65分总积分荣获全场总冠军。

(龟咯9日讯)第19 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日前已圆满的落幕。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育民一校的李佳汶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单打赛中称王封后。而来自育民一校的李佳龙和黄祺昊组合以及李佳汶和黄馨慜组合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双打赛中摘下冠军宝座。育民一校以65分总积分荣获全场总冠军。

该项赛会是由启蒙学校主办,并由已故蔡庆赞家属赞助,笨珍乒乓公会大力支持,并假于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黄献南礼堂举行。参加的学校有耕文,启蒙,民众,侨民,育民一校,育民二校,培华,乐山,乐育三校,培侨,培群一校,启智,培群二校及大同。

兹将各组的成绩列下:

男子单打赛冠军:陈永鑫(耕文),亚军:李佳龙(育民一校),季军:吴松颖(启蒙)、罗诗盛(侨民), 优秀奖:黄祺昊(育民一校)、黄家敬(育民二校)、林枰俊(启蒙)、林宇恒(民众)。

女子单打赛冠军:李佳汶(育民一校),亚军:陈心妍(育民一校),季军:江可莉(大同)、 黄馨慜(育民一校),优秀奖:张子萱(民众)、法蒂玛(耕文)、 邹欣霓(耕文)、米查(民众)。

男子双打赛冠军:李佳龙和黄祺昊(育民一校),亚军:吴松颖和林枰俊(启蒙),季军:陈永鑫和陈伟豪(耕文)、罗诗盛和吴智聪(侨民)。

女子双打赛冠军:李佳汶和黄馨慜 (育民一校), 亚军:陈心妍和李湘媛 (育民一校), 季军:邹欣霓和法蒂玛 (耕文)、张子萱和陈雯婷 (民众)。

全场总冠军:育民一校、亚军:耕文学校、季军:启蒙学校。

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右2),右一为筹委会主席徐源翰,男单冠军陈永鑫(后右3)。

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右2),女单冠军李佳汶(后左2),左一为施清清校长。

男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右1),左一为施清清校长。

女子双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右1),左一为施清清校长。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