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培群二校举办一个学生、一项运动营


(龟咯9日讯) 为响应教育部政策,笨珍培群二校特于日前举办“一个学生、一项运动营”。

该校校长何玉莉指出,“一个学生一项运动营”的计划的主要宗旨是为了提高学生对运动的兴趣,并且发掘运动人才, 因此举办了这一次的运动营。此运动营即栽培身心与学识平衡发展的人力资本,同时塑造健康活力的校园运动文化。

该校为数52名学生参与了这一次学校举办的运动营,老师们通过有趣的讲解方式让学生了解韵律操的基本动作。为了让学生对于韵律操的认识,各组同学分组呈现韵律操表演。此运动营让学生及老师留下难忘的团队活动回忆。

此项活动共分为两天,时间是从下午1时30分开始至下午6时圆满结束。

1全体老师及参与的同学合影留念
2冠军队伍与家协主席陈丽丽( 左五 )、何玉莉校长( 右四)及老师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