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民众学校举办儿童节庆典暨运动会

 (龟咯22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于日前举办儿童节庆典暨运动会。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钟立鹏则表示,儿童节是学生们最快乐的日子,学生们应从小培养美德,做一个理想远大、品德兼优、身心健康的好学生。

该校今年所设的各项师生竞技比赛为庆典增添不少欢乐气氛。与此同时,董家协成员、家长们和商家们报效了丰盛的恩物和幸运抽奖,为庆典增添不少欢乐气氛。儿童节在学生们领取炸鸡套餐和丰盛的恩物之后也画下了圆满的句点。

经过一番激烈竞赛,黄队获得全场总冠军。

兹将民众学校2014年度运动会优胜者成绩列下:
一年级男子组100米:冠军:陈俊延、亚军:杨善宇、季军:李星乐;一年级女子组100米:冠军:魏诗颖、亚军:李韩恩、季军:蔡娜。
二、三年级男子组100米:冠军:吴敬一、亚军:郑建谦、季军:陈昌森;二、三年级女子组100米:冠军:陈静雯、亚军:江佳恩、季军:梁宇靖。
四、五年级男子组100米:冠军:李志颖、亚军:陈迪生、季军:黄文斌;四、五年级女子组100米:冠军:王幸颖、亚军:苏雯群、季军:张子萱。
六年级男子组100米:冠军:郑顺德、亚军:王庭轩、季军:陈宇杰;六年级女子组100米:冠军:梁宇轩、亚军:郑金暄、季军:黄爱薇。
二、三年级男子组200米:冠军:卓家乐、亚军:林俊翰、季军:郑建谦;二、三年级女子组200米:冠军:陈静雯、亚军:李宇芯、季军:梁宇靖。
四、五年级男子组200米:冠军:李志颖、亚军:陈迪生、季军:何奇翰;四、五年级女子组200米:冠军:苏雯群、亚军:王幸颖、季军:阿娣拉。
六年级男子组200米:冠军:郑顺德、亚军:黄梓鑫、季军:齐志禄;六年级女子组200米:冠军:郑金暄、亚军:梁宇轩、季军:黄爱薇。
四、五年级男子组铅球:冠军:陈迪陞、亚军:陈桢祥、季军:翁士凯;四、五年级女子组铅球:冠军:温芯、亚军:吴锦莹、季军:罗尹缪。
六年级男子组铅球:冠军:黄立元、亚军:马瑾杰、季军:刘永庆;六年级女子组铅球:冠军:郑金暄、亚军:陈伊玲、季军:许煊婷。
四、五年级男子组标枪:冠军:陈维岳、亚军:翁士凯、季军:李霖耀;四、五年级女子组标枪:冠军:苏紫涵、亚军:吴锦盈、季军:陈嘉恩。
六年级男子组标枪:冠军:黄立元、亚军:李俊贤、季军:马瑾杰;六年级女子组标枪:冠军:苏雯轩、亚军:关凯伦、季军:陈怡霏。
二、三年级男子组跳远:冠军:郑建谦、亚军:林俊翰、季军:卓家乐;二、三年级女子组跳远:冠军:李宇芯、亚军:陈静雯、季军:柯芷晴。
四、五年级男子组跳远:冠军:郑凯元、亚军:李志颖、季军:陈泽辉;四、五年级女子组跳远:冠军:王幸颖:亚军:阿娣拉、季军:敏佳。
六年级男子组跳远:冠军:王庭轩、亚军:郑俊安、季军:张力航;六年级女子组跳远:冠军:黄爱薇、亚军:李明珊、季军:许煊婷。
二、三年级男子组跳高:冠军:卓家乐、亚军:郑建谦、季军:林耿鹤、雅玛;二、三年级女子组跳高:冠军:吴雨恒、亚军:吴玟萱、季军:陈天惠。
四、五年级男子组跳高:冠军:李志颖、亚军:齐子兴、季军:林宇恒;四、五年级女子组跳高:冠军:吴锦莹、亚军:苏雯群、季军:吴佳琪。
六年级男子组跳高:冠军:王庭轩、亚军:郑顺德、季军:陈宇杰;六年级女子组跳高:冠军:陈嘉盈、亚军:梁宇轩、季军:陈姿婷。
低学年最佳男运动员:卓家乐;低学年最佳女运动员:陈静雯;高学年最佳男运动员:李志颖;高学年最佳女运动员:郑金暄。全场总冠军:黄队、亚军:红队、季军:蓝队、殿军:青队。
1:杨朝丰(左起)、钟立鹏、布迪曼、郑伟亮与黄燕璇一同检阅队伍。
2:全体运动员进行宣誓仪式。
3:师生于竞技游戏上齐心协力争权第一。
4:董事家协们忙于派发丰盛的儿童节恩物。
5:学生欢乐地进行竞技游戏比赛。
6:荣获全场总冠军的黄队兴高采烈地与嘉宾和师长们合照。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