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启蒙学校小六评估考试中连续5年创佳绩


(龟咯26日讯)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今年小六评估考试中获佳绩,以1.86学校平均等级,连续5年创佳绩。该校的杨秋恩获得7A佳绩。

该校副校长戴佩燕表示,同学们能考获如此优异成绩,有赖于老师们辛勤教导及学生的努力,加上家长们及董家协给予校方的配合所获得的成果。她也非常感激老师们的辛勤教导。
 
她披露,今年该校总平均率(GPS)为1.86为历年来最佳成绩。该校各科成绩及格率如下:国语理解:75% GPS 2.13),国语作文: 100%GPS 1.75),英语:75%GPS 2.63),华语理解: 87.5%GPS 1.75),华语作文:87.5%GPS 2.00),科学:100%GPS 1.86),数学:100%GPS 1.38)。

该校今年共有8名考生,考获佳绩的学生是杨秋恩(7A)、蔡依霖(6A1B),苏可琦(5A2B),刘伟杰(4A3B)。

1.考获佳绩的学生与教师们分享努力的成果。

2.戴佩燕(左1)颁发成绩给杨秋恩(中者),班主任郑钦胜。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