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培群一校儿童节

 (龟咯19日讯)培群一校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在该校综合礼堂欢庆一年一度儿童节。当天,该校学生们也呈现了多姿多彩、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供来宾们观赏。

该校副董事长陈亚栋表示,他希望同学们在儿童节时要感恩惜福,因为我国的孩童比其他贫穷国家的孩童幸福好几倍,同学们更要有上进心地不断学习,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也为自己铺张美好的将来。

此外,该校校长刘春竹也劝勉学生们发奋图强做好自己的本分,取得智德平衡,做个有素质的学生。刘校长也不忘于会上对报效逾200份的儿童节恩物及幸运抽奖礼物的热心人士、商家及家长们表示至诚的感谢,他们的热心与慷慨,让培群一校近200的学生能在儿童节获得丰富的恩物及幸运奖品,欢愉地庆祝儿童节。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儿童节庆典里高潮迭起的一环,学生们都至少获得1份奖项,人人有份,无人落空。



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及家长们一起在综合礼堂享用丰盛的午餐。 现场气氛融洽温馨,师生情,亲子情,在培群小学综合礼堂里漫漶,学生们满足之情在心坎里洋溢不已。

1陈亚栋(中者)、校长刘春竹(右5)和董家协理事与获得幸运奖品的学生们合影。
2.该校学生们也呈现了多姿多彩、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供来宾们观赏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