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14

乐山学校举行“重新启动孩子感恩的心”亲子教育巡回讲座

(龟咯17日讯)乐山学校将于本月20日(星期四)晚上7点30分在该校礼堂举行“重新启动孩子感恩的心”亲子教育巡回讲座,该讲座是由VshareVcare维世客教育工作团队所赞助的。

该活动负责人陈老师表示,希望家长与年轻人踊跃出席,该项讲座为家长与孩子提供亲子教育活动平台。他说,今日社会浮现不良风气,希望该讲座可协助解决家庭与学生面对的问题。

该校邀请了资深心理辅导员王立端老师前来与家长及学生进行交流及分享,并探讨学生在生活中所面对的种种问题,欢迎各校家长与孩子一齐出席,让孩子重新学习感恩和珍惜,入场免费,唯谢绝7岁以下孩子出席。

出席新闻发布会者包括该校校长林士珊、董事长关庆福、家协主席黄秀春、VshareVcare维世客教育工作团队负责人及董家协理事。

如对亲子讲座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络活动负责人黄老师 016-778 3579或陈老师 012-739 6311。

1“重新启动孩子感恩的心”亲子教育讲座新闻发布会。后排左三起为关庆福、林士珊及黄秀春。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