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乐山学校家协改选,黄秀春蝉联主席



(龟咯29日讯)笨珍乐山学校在日前召开2014/2015年度第42届家长教师协会会员大会。该会也进行新届理事改选并颁发2013学年各班级学业优异奖励金。
家协主席黄秀春在致词时感谢家长踊跃出席大会。黄秀春也感激老师们在这一年来的奉献,让乐山学校不论在学术表现或课外活动都取得相当优异的成绩。
家协顾问陈金玉校长表示,家协大会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家长及老师能够近距离的交流。她强调,学校主办活动的宗旨就是要让学生体验不同性质的活动,从中发挥五育的精神。

乐山学校2014/2015年度新届家协理事名单如下:
顾问 :陈金玉
主席 :黄秀春
副主席 :刘学林、胡振英
秘书 :黄征芸
副秘书 :洪艺蕊
财政 :陈垛琳
副财政 :黄碧琴
理事 :林秀妮、蔡依芳、黄晓玲、叶慈嘉、林国华、
                            黄如龙、林秀卿、郭秀玲、黄桂花、郑诗颍、
查账 :郑筱娴、黄玉英
信托 :李淑芳、邱淑珊


1大会颁发学生优异奖予去年考获好成绩的学生。后面左起为家协副主席刘学林、陈金玉、黄秀春。

2新一届乐山学校家协理事出炉,前中为黄秀春,右四为陈金玉。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