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14

2014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6日讯)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结束。巴西古当的李松谚和新山的梁佳敏分别在12岁以下男子组及女子组荣获冠军宝座。昔加末的沈家劲和礼让的郑嘉莹则在18岁以下男子组及女子组称王封后。礼让县荣获全场总冠军。是项比赛于双溪申洛中华华小礼堂举行。
兹将成绩列下:
12岁以下组男子单打冠军:李松谚(巴西古当)、亚军:陈永鑫(笨珍)、季军:陈子扬(笨珍)、第4:郑政刚(礼让)。
12岁以下组女子单打冠军:梁佳敏(新山)、亚军:蔡靖恬(新山)、季军:林家怡(礼让)、第4:郭以柔(礼让)。

18岁以下组男子单打冠军:沈家劲(昔加末)、亚军:王章仕(昔加末)、季军:郑毅(巴西古当)、第4:华宇迪(巴西古当)。

18岁以下组女子单打冠军:郑嘉莹(礼让)、亚军:郑艾欣(礼让)、季军:郑艾薇(礼让)、第4:周凯昕(礼让)。



12岁以下组男子双打冠军:陈子扬和陈永鑫(笨珍)、亚军:唐敬鋒和黎钲城(居銮)、季军:陈宏和马堇杰(笨珍)、第4:林永承和林进毅(昔加末)。

12岁以下组女子双打冠军:梁佳敏和蔡靖恬(新山)、亚军:陈慧雯和黄柔宣(巴株巴辖)、季军:陈蕊岑和郑佳萱(居銮)、第4:李珺轩和林玉英(巴株巴辖)。

18岁以下组男子双打冠军:王章仕和沈家劲(昔加末)、亚军:郑毅和华宇迪(巴西古当)、季军:周子康和周子学(巴西古当)、第4:林正祥和王安廷(巴株巴辖)。

18岁以下组女子双打冠军:郑艾欣和郑艾薇(礼让)、亚军:杨萍颖丁佳惠(巴株巴辖)、季军:辜圣慧和黄邾依(巴西古当)、第4:陈晓敏及李凯霓(巴西古当)。

1. 全体12岁以下组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麻坡教育局体育理事会主任沙荣(右2)。
2. 全体12岁以下组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1为蔡清波校长。
3. 全体18岁以下组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左1为柔佛州乒乓技术主任徐源翰。
4. 全体18岁以下组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嘉宾。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