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培群一校家教协会第41 届会员大会

(龟咯18日讯)培群一校家教协会日前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第41 届会员大会暨改选新届理事,并颁发2013年度UPSR奖励金给16名考获优异成绩的学生。

第41 届理事名单如下:
主席:许有联、副主席:杨庆香、财政:王丽华、查账:黄慧敏、委员:高培莲、陈爱晶、洪甄珍、黄慧芳、温秋冰。

当日学校也举办了亲子创意三明治拼盘比赛,吸引了许多的家长的热烈支持及踊跃参与,场面一片温馨。此项比赛是为了拉近家长们与孩子们之间的关系。

1培群一校2013年度UPSR考获优异成绩并获得奖励金的16名学生与第41 届家协理事合影。(后排左六)家协主席许有联,(后排左七)家协董事长江光耀、及(后排左八)校长

刘春竹。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