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民众学校“提防怪叔叔”讲座

(龟咯24日讯)为了提高及灌输孩子们注意安全意识,培养孩子具备自我防护能力,民众学校日前获得来自于新山U-Turn社区关怀中心的配合,前来为该校500余名师生进行“提防怪叔叔”讲座,为该校学生上了宝贵的一课。

当天,U-Turn社区关怀中心以讲故事和短剧形式引导学生认识性骚扰及应对方法,並配合生动有趣的互动环节,成功吸引学生在一小时內专注观赏。此外,全体学生也各获得该中心派发的“提防怪叔叔”手册。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现今的社会治安不好,学生缺乏危机意识,所以她希望能籍这项讲座,成功提升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并希望学生好好地利用手册,了解手册内自我保护的安全守则。

因此同时,她也感谢U-turn社区关怀中心的协助,策划这项辅导活动,为莘莘学子打造一个多元活泼教学的课堂。

1:莘莘学子深深被U-turn社区关怀中心所带来的“提防怪叔叔”讲座所吸引。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