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笨珍县学联乒乓队全柔赛中获得1金1银2铜

(龟咯4日讯)笨珍县学联乒乓队在全柔学联乒乓赛中获得112铜,凯旋归来。来自于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民众学校的陈子扬组合顺利夺下12岁以下男子双打冠军。乐育3校的陈宏和民众学校的马堇杰组合也获得一面铜牌。陈永鑫和陈子扬也分别在男子组单打赛中拿下亚军及季军,大唱丰收。

笨珍县学联乒乓技术主任王秀润表示,该队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陈永鑫和陈子扬将于323日代表柔佛州前往吉隆坡参加全国学联乒乓赛。她希望他们能更上一层楼,凯旋归来。


1:获奖的球员与教练们合影,右为王秀润。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