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笨珍林氏公会2妇女组召开组员大会

(龟咯24日讯)笨珍林氏公会2妇女组日前召开组员大会,顺利产生第5届新届理事。选举结果,林伍金凤众望所归,蝉联主席。

林伍金凤表示,社会不断进步,所以希望姐妹们调整步伐以应付时代的变迁。只有不断地自我提升及加强自己的技能与智慧,才能迈向更美好的生活。

她也鼓励大家勇于追求梦想,同时吁请姐妹们响应总会的号召,加入妇女创业行列,实现梦想。

最后,她不忘感谢组员们长期给予的合作,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并肩合作。
兹将笨珍林氏公会妇女组新届理事会名表列下:
主席:林伍金凤;署理主席:林徐惠吟;副主席:林秀秀、林艾枳、林秀凤;秘书:林丽莉;副秘书:林佩君;财政:林李明銮;副财政:林萧桂香。
查账:林友华、林陈金梅;理事:林刘雅翠、林郑梅花、林婉华、林秀蓉、林涂蓉花、林秀玲、林秋娥、林梦莎、林杜亚发、林何秋菊。

B324xyh02.jpg:笨珍林氏公会妇女组第5届理事合影。坐者左起:林徐惠吟、林伍金凤、林李明銮、林艾枳,后排左:林佩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