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柔佛州学联乒乓队赴吉隆坡参加全国学联乒乓赛。

(龟咯22日讯)柔佛州学联乒乓队将于今午赴吉隆坡参加全国学联乒乓赛。

该队总领队林仁福表示,来自全柔各地的职球员都已集合在礼让县文林望中华小学集训。他希望球员们能在为期5天的赛事,全力以赴,争取最佳表现。

该项球赛将于本月24日至28日在吉隆坡循人学校大礼堂举行。

柔佛州学联乒乓队的职球员如下:团长:阿芬迪、技术主任:徐源翰、总领队:林仁福、男领队:钟一陞、女领队:陈筱灿、男子18岁组:(教练:张家辉)沈家劲、王章仕、郑毅、雷地、谢宝山。女子18岁组:(教练:柯进安)郑嘉莹、郑爱欣、郑爱薇、周凯昕、陈晓敏。男子12岁组:(教练:王秀润)李松谚、陈永鑫、陈子扬、郑政刚、戴天恩。女子12岁组:(教练:梁佩珊)梁佳敏、蔡靖恬、林家怡、郭以柔、赖思颖。女教练:汪秋伶、随队裁判:米丹、余艳萍。

1.柔佛学联乒乓队将全力以赴,争取最佳表现。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