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培侨小学主办第五届的亲师生越野賽跑


(龟咯19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小学成功的主办第五届的亲师生越野賽跑。

校长戴伍妹表示,全长 3公里的路程,是一项体力、耐力与意志力的考验。今年,该校也特别举办越野赛跑公开赛。此活动的参与者除了来自该小学的全体学生参与外,也吸引不少校友踊跃参与。

她说,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为低年级组, 高年级组,以及公开组。在全体老师、董家协理事、家长及警方人员率领下,带着学生往校外一起体验越野赛跑的快感。

同学们在开跑之前充分做好暖身运动,避免在跑步时造成的伤害,同時也为接下來的长途跋涉准备。校方还贴心地准备车辆陪伴同学跑,好让整场比赛顺利进行。 她也表示,这一次的越野赛跑获得學生、家長及社区高度认同,在越野赛跑过程中,董家协理事及龟咯山顶的警队,都热情的协助交通指挥工作,让孩子及参与家长快乐安全地享受越野赛跑的乐趣,以达成学校“健康、活力”的愿景目标。

1:这一届的越野赛跑吸引不少校友前来参与。
2:得奖者与校长戴伍妹(右1),副校长以及董家协理事合照。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