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全国学联乒乓赛柔佛学联乒乓队获得2铜


(龟咯29日讯)全国学联乒乓赛已圆满的结束。柔佛学联乒乓队的郑爱欣在女子18岁组个人单打赛中囊获一面铜牌,而男子18岁组团体赛也获得一面铜牌,为州争光。

该队领队林仁福表示,柔佛州学联乒乓队获得2铜,以62分总分获排行第6。该项球赛是于日前在吉隆坡循人学校综合礼堂举行。

男子18岁组教练张家辉表示,该队在小组赛中面对上届铜牌霹雳,玻璃市及吉兰丹的挑战。该队以正盟主的姿态进入复赛。柔佛队以3比2拿下彭亨队进入半决赛,却不幸以2比3遭到砂拉越的毒手,无缘进入决赛圈。该队球员为沈家劲、王章仕、郑毅、雷地、谢宝山。

男子12岁组教练王秀润受访时表示,该队男子12岁组成功进入复赛,但都直接挑战上届卫冕冠军吉隆坡,虽败犹荣。

女子18岁组教练柯进安表示,女子18岁组单打赛中, 郑爱欣以稳健的姿态进入半决赛,但不幸的遭到槟城首号球员黄玉静的手上,俯首称臣。第三四排名赛中,郑爱欣以3比1轻取砂拉越的张慧曼获得季军。

兹将柔佛州学联队成绩列下:男子18岁组团体赛铜牌.,女子18岁组单打铜牌:郑爱欣.


1 为柔佛州学联队女单季军郑爱欣。右一为林仁福,左2为柯进安。左一为柔佛学联技术主任徐源翰。
3 柔佛学联乒乓队获得全国第6的幕后功臣。
3 男子18岁组团体铜牌,教练张家辉(右3)。右一为柔佛学联技术主任徐源翰。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