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17

出征全柔及笨珍学联赛,乐山学校表现优异

 (龟咯8日讯)乐山学校在日前所参加的全柔及笨珍学联比赛中,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

李惠婷在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中获得了女子12岁组单打季军因而取得了参加全国学联赛的资格。另外,许旭也获选代表柔佛州男子篮球队出征全国学联篮球锦标赛。

仪式上,校长林士珊对于该校学生在今年取得如此突出的表现感到欣慰及感恩。她也非常感谢一群热爱教育的教练老师细心及有耐心的指导及训练,才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她指出,获选参加全国赛的学生应该把握这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在全国赛场发光!

兹将成绩列下:
全柔学联乒乓锦标赛
女单12岁组季军:李惠婷、男单12岁组第六名:李维良。

全柔学联篮球锦标赛
男团12岁组殿军:许旭,李康伟、
女团12岁组殿军:李惠婷,凯欣,张祖儿。

笨珍县学联乒乓赛
男双冠军:菲达吾和李维良、男双季军:李宇宪和张皓俊、女双冠军:李惠婷、男单亚军:菲达吾、男单季军:李维良、女单季军:李惠婷。

笨珍县及市区羽毛球赛
男单冠军:许峻瑜。

笨珍县学联越野赛跑
女子组殿军:李凯洁、男子组第十名:余孙智 。

笨珍市区学联乒乓赛
男单冠军:菲达吾、亚军:李维良、季军:李宇宪、殿军:张皓俊。
男双冠军:菲达吾和李维良、女单冠军:李惠婷、女双冠军:李惠婷和林佳譞。

笨珍市区田径赛
标枪:亚军 - 李俊圣、铅球:季军 - 李俊圣。

笨珍县挥春比赛
第三名:曾心妍、优秀奖:陈知韵。


1仪式上,林士珊校长(右三)表扬在校外比赛获取佳绩的学生,并与全体教练老师合影留念。
2获选出征全国赛的许旭(左二)及李惠婷(右二)与校长林士珊(右一)及黄征芸副校长(左一)合照。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