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17

耕文学校龟咯区及笨珍县学联田径赛创佳绩

  (龟咯1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行的龟咯区学联田径赛创下佳绩。在两天的赛事中,夺奖无数,让耕文学校获得全场第四名。选手们共获得4面金牌。此外杨晓敏也在运动场上获得12岁最佳女运动员。
 
兹将成绩列下:
1。女子12岁组200米金牌:杨晓敏
2。女子12岁组100米金牌:杨晓敏
3。男子12岁组跳高金牌:陈正淳
4。女子11岁组掷铅球金牌:张子怡
 
三位参赛者同时也获选代表龟咯区参加于努沙再也教育城综合体育馆举行的笨珍县学联田径赛。杨晓敏再次夺得了女子12岁组团体赛4x200米赛跑季军及个人赛200米赛跑亚军。此外张子怡也在女子11岁组掷铅球项目中获得亚军。
该校校长邱玉珍对学生的优越表现深感激动,也表示这该归功于任劳任怨的教练们,在没有草场的情况下能够将学生训练得如此出色。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的成绩能够成为一种推动力,让其它学生作为榜样,继续在运动方面发挥所长,为校争光。
 
教练阿烈士老师则表示,校内虽然没有运动场的设施,但是同学们依旧很努力的在洋灰地板上不停练习,尽量让自己做到最好。对于学生的努力,教练感到安慰,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1运动员与邱玉珍校长、副校长及教练们合影。
2杨晓敏(前排中者)、张子怡与邱玉珍校长、副校长及教练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