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培群二校举行“走,去学校”计划推介礼

 
(龟咯2日讯)培群二校与日前举行“走,去学校”(Program Jom Ke Sekolah)计划推介礼。此项活动有幸邀请到学校领养人----尼玛警官到场参与。

 此项计划是由教育部和警方共同推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学生的纪律问题,如:逃学、偷窃、吸毒等不当行为。通过此项计划的推行,警方与学校将紧密配合,以减少学生的纪律问题。

在此项计划下,尼玛警官被委任为培群二校的警方联络官。同时,他也于会上为新增设的学生纪律投诉箱进行启用仪式。尼玛警官在致词时表示,通过此项计划,学生的纪律问题将逐渐改善。警方将与学校紧密合作,如有需要,校方可邀请警方到校进行讲座与辅导。

此推介礼,出席者还包括教育局官员再努先生。

1施清清校长(右2)赠送鸣谢于尼玛警官。
2尼玛警官于全体学生合影。
3学生一齐宣誓做个守纪律的学生。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