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二校的学生在多项学联及校外比赛中成绩优异


(龟咯21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二校的学生日前在多项学联及校外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长王敬福对学生的突出表现感到骄傲。他感谢教练老师细心及耐心指导和训练、同学们虚心学习的态度及家长的配合,使到该校得到不俗的成绩。王校长也借此机会鼓励其他学生以这群运动员们为榜样,多参与类似促进身心发展的体育活动,才能训练出良好的体魄,以便能有更加灵敏的思维来面对学习上的各种挑战。这也达致了信托学校的第三指标“激发学生成就达致极点及潜能充分发挥”。

兹将成绩列下:
全柔学联赛代表
越野赛跑:余梓斌、游泳:司徒琏丽。
笨珍县学联排球赛男子12岁组亚军李家盛、李俊毅,女子12岁组季军戴美琪、依扎顿。
张凯翔获得笨珍县田径赛4x200米接力赛亚军、100米赛跑亚军、200米赛跑殿军
王巧妍和林靖恒分别在笨珍县挥春比赛殿军及优秀奖。
杨佳龙获得笨珍县学联乒乓赛男双殿军。
余梓斌获得笨珍县学联越野赛跑女子组第五名。
笨珍县学联篮球赛男子12岁组冠军 黄泽泓、巫浚玮、萧筠埄、陈志康,
女子12岁组亚军黄雯谊、张恩恩、余梓斌、翁旋慧、钟慧欣。
李俊毅和李俊宏也在北干那那区学联羽毛球赛获得男单冠军 及季军
北干那那区学联排球赛女子12岁组季军:李弦悦、张依婷、艾娜、薛锦萱、依扎顿、张恩恩、戴美琪、黄雯谊、司徒琏丽、张静萱、诺法丽珊。
张凯翔和李家盛分别在北干那那区田径赛200米赛跑铅球冠军。

1 获得各项运动项目的运动员与校长王敬福(左1)副校长吴志升和邝爱念。
2荣获北干那那区学联排球赛女子12岁组季军的球员与教练。

全柔学联赛代表
越野赛跑
余梓斌
游泳
司徒琏丽
笨珍县学联排球赛
男子12岁组亚军
李家盛、李俊毅
女子12岁组季军
戴美琪、依扎顿
笨珍县田径赛
4x200米接力赛亚军
张凯翔
100米赛跑亚军
200米赛跑殿军
笨珍县挥春比赛
殿军
王巧妍
优秀奖
林靖恒
笨珍县学联乒乓赛
男双殿军
杨佳龙
笨珍县学联越野赛跑
女子组第五名
余梓斌
笨珍县学联篮球赛
男子12岁组冠军
黄泽泓、巫浚玮、萧筠埄、陈志康
女子12岁组亚军
黄雯谊、张恩恩、余梓斌、翁旋慧、钟慧欣
北干那那区学联羽毛球赛
男单冠军
李俊毅
男单季军
李俊宏
北干那那区学联排球赛
女子12岁组季军
李弦悦、张依婷、艾娜、薛锦萱、依扎顿、张恩恩、戴美琪、黄雯谊、司徒琏丽、张静萱、诺法丽珊
北干那那区田径赛
200米赛跑冠军
张凯翔
铅球冠军
李家盛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