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耕文学校参加学联篮球赛,成绩优异


(龟咯3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参加2017年学联篮球赛,获得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

在龟咯区的比赛中,该校女队代表及男队代表各获得亚军。其中3男5女获选代表龟咯区参加笨珍县的学联篮球赛。他们分别是男队的高俊杰、陈正淳及吕鸿贤;而女队代表则是麦婷薇、刘婉勤、张子怡、杨晓敏及吴瑾雯。

在8位球员代表中,麦婷薇同学更被选为笨珍县代表参加日前在东甲举行的全柔学联篮球赛。

对于同学们的表现,该校校长邱玉珍深感欣慰,同时也感谢教练们的辛勤付出,让耕文学校的球员们能有机会在多场赛事中脱颖而出,成为瞩目的对象。邱校长也表示参与篮球运动是一项很好的活动,不但能锻炼身体,更能培养球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她也希望球员们能再接再厉,来年的比赛再出击,继续为耕文学校争光。

兹将成绩列下:
龟咯区学联篮球赛:女队亚军,男队亚军
笨珍县学联篮球赛:女队季军,男队季军
全柔学联篮球赛12岁女队:麦婷薇同学获得殿军


1获得龟咯区赛亚军的女队球员与师长们合影。
2获得龟咯区赛亚军的男队球员与师长们合影。
3获得季军的笨珍县男队和女队球员与师长们合影。
4.麦婷薇同学在全柔篮球赛中获得殿军。

No comments:

笨珍大同学校办笨珍县华小教师田径教练课程,47教师受惠

 (龟咯28日讯)笨珍大同学校日前与笨珍县教育局学生才艺发展部及笨珍华校教师公会合办“笨珍县华小教师田径教练课程‘’圆满结束。 出席的包括开幕人笨珍县教育局长阿都拉曼正式代表沙鲁里赞、笨珍县教师公会主席苏贵忠校长、笨珍县华小行政人员联谊会主席丘玖南校长、培群独中体育处主任姚道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