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 2017

启蒙学校师生拜访沙令柔佛州残障儿童中心进行爱心活动

 (龟咯3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师生日前拜访沙令柔佛州残障儿童中心进行一项爱心活动。

在该校校长罗琇蓉,戴佩燕副校长及郑钦胜副校长的率领下,出席的包括了2位老师及 4、5、6 年级的学生。

罗琇蓉校长表示,该校每年都会进行这项爱心活动,其目的是要培养学生们的爱心,懂得关怀他人,珍惜他们所拥有的及懂得惜福。此项活动获得巨大的回响,校方非常感谢董事部及家教协会大力赞助此项爱心活动的费用,还有全体师生,家长及各界人士资助的日常用品及食品给该中心,以协助该中心的不幸儿童。

爱心箱负责老师戴佩燕表示,该校准备了一些日常用品及食品给该中心。其他的捐款来自学生的零用钱、教师、家长及村民。此项活动获得巨大回响。

1:全体的师生在柔佛州残障儿童中心前合影。
2:  残障儿童中心负责人讲解有关残障儿童基本设施。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