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17

耕文学校越野赛跑

 (龟咯29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举行2017年度越野赛跑。

校长邱玉珍在开幕仪式上致词时表示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大自然,能够体验户外活动,同时强身健体。邱校长也表示现在的学生很多时候都是躲在家里玩电脑游戏或上网,很少会到野外去跑步或进行活动。看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落力完成所规定的路程,邱校长深感欣慰。

此项越野赛跑由拿督陈树藩董事长主持挥旗礼。董事长也表示感谢村长洪永顺先生及警方抽空协助维持交通,确保学生的安全,让这次的越野赛跑能顺利进行。

 比赛成绩如下:
一年级
冠军: 温浚永、亚军:王泽森、季军:陈立哲、殿军:杨智亦。

二年级
冠军:曾繁毅、亚军:陈正乐、季军:王永庆、殿军:韩丝宇。

三年级
冠军:杨建智、亚军:邹欣婷、季军:黄育彬、殿军:曾靖仪。

四年级
冠军:麦婷恩、亚军:高乐恩、季军:高俊杰、殿军:梁钦惠。

五年级
冠军:王紫嫣、亚军:邹欣敏、季军:林楚倚、殿军:杨宏俊。

六年级
冠军:陈正淳、亚军:杨晓敏、季军:陈俊雄、殿军:邹欣盈。

1 五六年级优胜者与邱玉珍校长及高翠华副校长。
2 拿督陈树藩董事长主持挥旗礼。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