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笨珍真空教灵山坛理事会就职仪式

(龟咯 15 日讯)笨珍真空教灵山坛理事会于日前在该宫神坛前举行2016 年至 2018 年度理事会就职仪式。

该坛主席黄克孝于有关的就职仪式上表示希望新届理事能精诚合作,将坛务推向高峰。

兹将该坛新届理事名单列下:主席:黄克孝。副主席:许培增。总务:李顺宝。副总务:黄吉春。财政:黄燕平。副财政:苏青仁。交际:陈亚安。副交际:吴金德。福利:蔡清松。副福利:吴义生。中文书:许土发。副文书:李洭明。坛务:许结仁。副坛务:黄肇强。查账:吴志强。副查账:李弟仔。理事:洪永顺、许亚辉、林亚味、王贵森、杨维钦、杨联财。

1:笨珍真空教灵山坛新届理事。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