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笨珍培群二校欢庆教师节



(龟咯25日讯)一场充满欢笑声的师生排球赛,让培群二校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培群二校于日前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全体师生及家协成员集聚一堂,一同欢庆教师节。
        该校家协主席陈丽丽致词时,感谢在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的全体教师,她认为教师们不断提升自己,学习新技能,从而带给学生最好的教育。此外,在校长用心地带领下,学校的各项表现必能更上一层楼。

该校校长戴伍妹致词时,感谢董家协成员的全力配合,让学校各项活动得以顺利完成。她表示,今年的教师节主题是“教师是国家民族的塑造者”,体现出教师在培育人才的任务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她认为学生应抱有感恩的心,感谢老师的爱心和苦心,并勉励学生努力求学,不要辜负老师们的用心良苦。她也向该校热心的家长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准备了丰富的食物让全体师生,董家协成员享用。仪式上,该校董家协颁赠教师节礼物予全体教师。

最后,是献花及切蛋糕仪式,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及温馨的教师节。

1大家一起唱Kami guru Malaysia
2学生们献花于师长们
3家协理事及教员们唱生日歌及许愿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