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6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欢送杜月梅校长及陈惜桦副校长

 (龟咯1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举行欢送会,欢送杜月梅校长及陈惜桦副校长。

欢送会简单但隆重且温馨,让在场的参与者感动不已,伤感万千,依依不舍的情怀表露无遗。

杜月梅校长在3月间被调升为居銮中华一小的校长,而陈惜桦副校长则调升为文律乐育六校的校长。两位的调升可喜可贺。

董事长陈树藩先生在会上致词时指出杜月梅校长在耕文学校担任校长一职长达15个月,在任期间,与董事会合作无间,让校务蒸蒸日上。董事会难忘杜校长的任劳任怨,希望她回到家乡后能更上一层楼。至于陈惜桦副校长则在耕文学校服务了26年,一生的青春都给了耕文学校,在任何方面,陈副校长都能胜任,感谢她对耕文学校的付出并祝福她前程似锦。

家教协会副主席陈威幸先生致词时表示对两位的离开依依不舍,但是为了前途,也不能阻止她们向外发展,只希望她们能够时常与耕文学校联系,让这份情谊永不磨灭。杜校长能回到自己的家乡掌校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因为她不必再舟车劳顿,离乡背井。陈副校长能升职当校长是实至名归的,希望她能将她的经验用在新学校,让新学校步步高升。

邱玉珍校长则代表耕文全体同仁向两位致于万二分的谢意,对两位的贡献及付出无以回报,只能祝福她们前程似锦。

会上,联谊会主席,校友会代表及学生代表也分别送上祝福。同学们也纷纷送上纪念品。

杜月梅校长及陈惜桦副校长也分别献上了她们的临别赠言。

最后,大会献上一首珍重再见,让两位与同学们握手道别,依依不舍之情散落整个礼堂。

1 董事会,家教协会及教师联谊会联合赠送纪念品予杜月梅校长(中者)。
2 董事会,家教协会及教师联谊会联合赠送纪念品予陈惜桦副校长(中者)。
3 杜月梅校长及陈惜桦副校长与学生握手道别。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