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笨珍水兴体育会办联欢晚宴-苏丹有意在笨珍建立飞机场及物物交换码头


(龟咯16日讯)笨珍县议员拿督陈振福披露,苏丹有意在笨珍建立飞机场及物物交换码头,上述计划有利于带旺笨珍的经济。
陈振福是于日前出席由笨珍水兴体育会所举办的‘2016年联欢晚宴’仪式上,如此表示。
他指出,笨珍苏丹园每月平均吸引1万人前往拍照留念,如今该园正进行扩建工程,耗资400万令吉,希望往后能吸引更多的旅客前来观光。
于会上,陈振福代表柔佛州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宣布拨出3000令吉,作为该体育会的活动基金。
与此同时,笨珍县议员陈勇鸣也于会上表示,如今的年轻人沉迷于面书,但并非所有的年轻人皆能分辨资讯上的真伪。华裔常认为政府在施政方面偏向某些族群,然而在马华公会为龟咯居民争取到海上地契的时刻,已证实了上述的想法不正确。
他说,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成功为龟咯居民争取到海上地契,而当中的受惠者多达90多巴仙是华裔。在JPA奖学金方面,华裔学生人数也占了总人数的55%。
为此,他希望人民能有智慧地去理解事情的真伪才传达,不要每天盲目地抱怨国家不好。
于会上,陈勇鸣代表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拿督黄日升宣布拨出5000令吉,作为该体育会的活动基金。
大会主席苏端顺则表示,该体育会成立至今已30多年,由于长期受到大家的鼎力支持,才能活跃于各类球赛,常派球员去各区参与友谊赛。
该体育会也于会上赠送庆贺牌匾予赞助人陈振福县议员及陈达寿,荣膺彭亨州苏丹殿下封赐DIMP拿督勋衔;同时也庆贺该会理事卢赐刚及卓清章县议员,荣膺森美兰州柔河DYTM酋长殿下封赐DBUJ及皇室成员勋衔。


1:该会顾问赖良城校长(左)与大会主席苏端顺(右)在钟立鹏(左2)及陈勇鸣县议员(右2)的见证下,赠送庆贺牌匾予受封人士卢赐刚(右3起)、陈振福、卓清章及陈达寿。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