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培侨学校笨珍县国语学艺盛会表现佳,将出征全柔赛

(龟咯3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学校的学生于日前参加笨珍县国语讲故事比赛以及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纵横字谜比赛,取得不俗的成绩,为校争光。

高健智同学获得国语讲故事比赛男子组季军,何俞霏同学则夺得女子组殿军。在国语纵横字谜比赛,麦光明同学获得亚军,并将代表笨珍县出征全柔赛。

该校校长黄美菁对学生的表现感到赞赏及开心,并恭喜他们能够在众多参赛者当中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同时她也感谢刘莹慧老师,宗教老师茱海妲老师以及潘清伟老师在赛前给予学生落力的指导与付出,让培侨学校能在这些赛事中获奖。校长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培侨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1全体获奖的学生与校长黄美菁及导师分享获奖的喜悦。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