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陈佳希笨珍县学联西洋棋比赛冠军

(龟咯8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4名学生于日前参加笨珍县学联西洋棋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4名参赛的同学是郑泽智、庄正煦、陈佳希及黄映涵。陈佳希获得女子12岁以下组别之冠军,郑泽智则获得男子12岁以下组别之第三名。

该校陈金玉校长感谢教练黄捷宽及负责老师辛劳的指导与付出,也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为校争光。

1 图左起为刘泋妆老师,刘幼好副校长、黄映涵、陈佳希、郑泽智、庄正煦、陈金玉校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